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件下载
    关于开展2021届顶岗实习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编辑:    点击:次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21届顶岗实习巡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工作的管理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持续推进毕业实习改革创新,确保实习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1届毕业实习巡视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查时间

2021年5月30日前

二、巡查组织

各二级院系须成立毕业实习工作巡查组,根据此次工作要求各二级院系按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由院系负责人牵头组织实施。毕业班辅导员、指导教师共同参与巡查工作。

三、巡查形式

以集中巡查东莞及周边城市实习学生为主。每个二级院系选择1-2个实习点实地巡查,每次3-4人。

四、巡查内容

1.实习生出勤、在岗表现等基本情况;

2.实习生工作内容、工作量和进度;

3.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4.实习基地建设和实习生管理情况;

5.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实验操作技能、理论知识结构以及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6.实习中存在的其他问题。

五、其他作要求

1.巡查过程中应着重听取实习单位和实习生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各项中期检查记录表,并提出整改意见。

2.巡查时应组织企业领导及企业指导教师对我校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评价。

3.巡查时可根据企业性质、规模、资质等及二级院系校企合作建设规划进一步考查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4.各二级院系5月20日(含)前提交院系毕业实习巡视工作计划,如有变更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以备教务处检查。5月30日前完成检查工作,并将检查记录表、图片资料、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及其他检查资料、处理意见汇总报送教务处。作为学校后期重点建设实习单位的遴选材料。

5.外出实习巡查应注意个人安全,可按天数购买相应意外保险。各院系提前做好实习巡查经费预算报学校审批。

6.各院系须充分认识开展顶岗实习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认真检查,确保质量。并根据实地巡查情况撰写宣传稿。

附件:

1.《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巡查登记表》

2.《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巡查记录表》

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巡查经费预算》

4.《广东酒管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单位鉴定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