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政策文件
    关于取消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收费以及调整认证受理范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30    编辑: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自201871日起,全面取消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服务收费。同时,为减少和避免重复证明,简化群众办事创业手续,经批准,凡2002年(毕业时间)起已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原则上实行网上查询电子认证,不再受理和出具书面认证报告。

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可通过学信网学籍学历认证申请办理)

可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范围

学历证书是高等教育法授权高等学校颁发给学生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学业证书,网上查询、电子认证和书面认证均属证书的核查验证服务。社会各单位无特殊原因,不应向已出具学历证书的毕业生提出不合理的证明要求。


                                                                                                             (来源:学信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