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双创与竞赛
    酒旅学院在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8    编辑:    点击:次  

【本校消息】近日,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示。在我校酒店与旅游学院贾斡旋教师的指导下,19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庞蝶桐凭借作品《走进海岸》斩获海报设计类全国优秀奖。

http://www.gdjdxy.edu.cn/__local/8/75/0E/92EDF206CE2821558C8D3DF77DC_3B8F8F24_DD445.png

http://www.gdjdxy.edu.cn/__local/9/DC/EB/041D23F543839BCB3EA4BBE621C_BBD2A67B_58664.png

据悉,本次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委深改办、海南大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海南联合研发基地以及国际艺术大学联盟共同主办,是主要以海南旅游文化为题、面向国内外高校开展的大型文创设计竞赛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酒旅学院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