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双创与竞赛
    酒旅学院学生获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7    编辑:    点击:次  

2020年11月15日,第十一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酒店与旅游学院贾斡旋老师指导的19级庞碟桐同学的作品《时间都去哪了》获得设计赛总决平面设计(海报)个人总决赛全国三等奖,郑卓勋同学的作品《粤港澳大湾区协同融合》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奖。此次全国总决赛成绩,我校为广东省最好成绩并获得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蓝桥杯”大赛作为全国参赛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创办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获得业内深度认可。此次大赛,艺术设计教研室积极共报送6个作品参加比赛,历时半年准备,多次研讨作品方案,在学生的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酒旅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