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双创与竞赛
    人工智能系学子喜获蓝桥杯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0-11-17    编辑:    点击:次  


【本校消息】11月14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结束。我校人工智能系学子詹文荣在个人赛—C++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组C组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http://www.gdjdxy.edu.cn/__local/2/C6/6B/5BBB542439004692C1731D3F85D_1126A2C0_20D85.jpg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既凝聚了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也是我校人工智能系深耕教学、进行课程内涵建设改革后取得的又一成果。从本学期开始,C++课程开展课程改革探索,以提升学生应用能力为出发点,聚焦课程目标制定、重构课程内容、梳理课程教学和过程化考核等方面,关注学生学习过程和能力培养,搭建“校内外学习+竞赛学习+工作室学习”学生能力培养模式。(人工智能系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