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平台
    酒旅学院校级导游服务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12-25    编辑:    点击:次  

                  

20201223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首届校级导游服务大赛正式启动。2019级旅管班以及2020级旅管班同学积极参加,报名参赛比率高达32%。此次大赛为以省技能大赛考核内容为标杆,设计两大赛项—导游知识竞赛以及导游讲解,也为明年省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选拔人才。

fb738a2283c4ebc68b19ca2197a2611

(图为知识竞赛环节)

导游知识竞赛环节以省赛题库为准,比赛形式为分组抢答,题型为判断题、单选题以及多选题。导游讲解环节按省赛要求5分钟内脱稿讲解,按省赛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评分。

   

比赛中,大家积极活跃、准备充分,展现了我们旅管学子的专业才华。最终李佳樾、连冰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的最优成绩,施启昱、冯雪梅、张翅飞、李剑伟、林继惠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余晓敏、陈海钰、谭智骁、吴锦丽、邱文甫、黄晨浩、余贵明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为获奖的所有同学喝彩!

a5c76c23ed393356adcc06a2d122935

(图为李佳樾同学夺冠风貌)

我校首届校级服务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精彩落幕,李佳樾同学也将代表我校参加明年省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预祝她在省赛中也能获得更好的成绩。(酒旅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