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平台
    酒旅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编辑:    点击:次  

1224号下午,酒旅学院教辅部门与学工团队在一起交流、探讨关于如何做好学生期末考试的专题会议。

酒旅学院教学助理贾斡旋在会议中提到,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端正学生们的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要求学工队伍要严格执行考风工作,净化考试环境,把那些长期旷课的学生清理出来,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加强思想教育。另外,在考试中,一旦发现有学生作弊等违纪行为,要及时上报,将根据其作弊情节,给予相应的处分。

089720616faade068096e27f38834f6

最后,各辅导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执行,召开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到诚信考试,消除侥幸,拒绝作弊。(酒旅学院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