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平台
    我校召开2020“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编辑:    点击:次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的通知》精神,4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学校校长范秀仁、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覃家君,各职能部门、二级院系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胡处长主持。

会上,胡处长详细解读了2020年“创新强校工作”考核与以往考核的不同点及相关要求、考核指标。

覃副校长对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总结,对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各部门必须按时间节点推进考核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范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深入解读了“扩容、提质、强服务的内涵,通报了2019年全省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情况,分析了我校创新强校工程的优势与短板。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凝练亮点,补短板、扬优势,争取2020年在全省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议还印发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方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