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2    编辑:    点击:次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本网讯】8月30日,是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师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校领导汤才、张天阳、葛虹带队,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陪同下,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酒管楼A、B、C栋,走访了各楼层的教室,了解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师设备运行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向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教学安排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师生热情饱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份以来,学校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教务处通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