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编辑:    点击:次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生评教是实现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学生评教,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主体及对象

评教时间:2021年6月10日~2021年6月18日。

评教主体: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评教对象:承担2019级、2020级课程教学的任课教师。

二、评教方法

学生通过校园网访问http://192.168.9.12或学校官网公共服务栏教务系统登录,用学生本人的学号、密码登录系统进行评教。

三、 评教要求

1.学生评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每一位同学应认真对待,不能相互干扰,影响评判标准,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以对学校、对任课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客观、公正地评价,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权利。任课教师不得给学生任何暗示。

2.正确对待老师的严格要求。不能因为教师要求严格而对教师授课作出不切实际的评价。

3.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学生评教工作,确保各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四、注意事项

1.评教采用百分制打分,每项指标最高评分100分,学生评教按照附件方法进行。

2.评教采用关联机制,即没有参加评教的学生不能查询、打印成绩,同时会影响下学期公选课选课资格。

3.学生评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功能关闭后不再重新开放,因学生个人原因未参加评教导致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方法

                         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方法

1.校园网访问http://192.168.9.12

2.选择教学质量评价功能下的课程进入到评分页面

3.课程页面下的10项指标,逐一进行评分,1~100分之间。

注意:

1.评分是1~100分的整数,不能带小数点等其他非标准字符。

2.每评完一门课程的10个指标,保存一次,所有课程评教完成后点击提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