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5    编辑:    点击:次  


各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89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大学英语四级笔试(以下简称:英语四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20年12月12日9:00-11:20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生且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高级职业英语考试成绩合格(以报名系统名单为准)。

2.本次考试限报最大人数:英语四级600人,报名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额满截止。

3.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三、报名时间、收费标准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9月30日10:30-10月10日17:00

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文件精神,大学英语四级收费标准为36元/人/次。

收费方式:报名完成后即可在线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网银)。

四、网报时间及流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学英语四级报名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失去考试资格。

时  间

内  容

备  注

9月30日10:30-10月10日17:00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如信息无误必须在系统上确认。

2.学生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笔试相关的报名及缴费工作。

1.注册请按附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2.核对个人学籍信息请按附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3.如果发现学籍资料有误,请到教务处找李老师处理(办公地点:行政楼312室)。

4.报名缴费按照附件中的相关说明进行操作。

12月1日09:00-考试前

学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五、其他

1.英语四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并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则报名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一律不退费。

特别说明:

(1)缴费不成功或报名后12小时内未支付报名费的按未报名处理;

(2)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则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3)必须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报名,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本通知附件不随正文印发,可在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网站下载。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