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6    编辑:jwc    点击:次  

各系(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1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有关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项目及报名名额

本年度高职组开设66个赛项、预报名不受限制,但每个赛项限报1-2队。

二、预报名要求

1.各系结合赛项实际,可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但须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开设的66个赛项,我校已有对口或相近专业,且有在读学生,原则上应预报名,否则将不能参加该赛项的正式比赛。

三、材料上报

请各系于11月7日上午09:00前将附件2报送教务处。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133号)

附件2: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预报名表(高职组)

                                                      教务处

                                                   2019年11月6日

【关闭本页】